关于转发《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关于商请征集推荐2021年全市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和“瞪羚”创新企业的函》的通知
来源: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1-01-08 17:55 浏览量:1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企业办,有关企业:

现将《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关于商请征集推荐2021年全市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和“瞪羚”创新企业的函》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辖区企业申报,入选省级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和“瞪羚”的企业,将优先获得省、市、区政策扶持等。

企业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附相同内容电子版)请于2021年2月2日之前报送至区工信局。至发文之日起,请于每周一之前报送上一周企业申报、推荐情况,该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将作为区对乡镇(街道)的年度绩效考核依据之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文海,19959719970,1033884081@qq.com。

 

附件: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关于商请征集推荐2021年全市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和“瞪羚”创新企业的函

 

 

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