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这些人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免门票游览景区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3-04-24 17:28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根据《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7部门印发关于实行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乘坐辖区内公交车和免门票游览景区园区的通知》(泉退役军人局〔2023〕21号)文件精神,洛江区面向具有泉州户籍并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公布免费乘坐辖区内公交车和免门票游览景区园区的目录,优待项目从2023年4月20日起试运行,5月1日起施行。目录清单如下:

  一、景区园区

   

  二、公交车

   

  温馨提示:

  优待对象本人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游览景区园区时,应主动出示优待证、身份证,经驾驶员或工作人员核验后凭证免费乘车、免门票游览。

   

  接下来,洛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精准对接服务对象的期盼,号召更多公共服务部门、社会组织、市场主体参与其中,力争使优待项目更多、优待力度更大、优待范围更广、含金量更高,在全社会共同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