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洛江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走访慰问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4-02-05 15:59 浏览量:1

  新春将至,慰问暖心。2月2日,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分局和交警大队,走访慰问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涂德望,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洪杰分别参加。

   

  慰问中,郭宁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值班安排、值班期间后勤保障等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过去一年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郭宁强调,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持续抓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为洛江的平安建设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聚焦主责主业,锻造过硬本领,紧盯重点领域、重要节点,做好应对各种极端情况的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建立长效机制,为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一如既往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优化值班力量配备、严明值班工作纪律,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