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4-02-06 16:00 浏览量:1

  日前,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深入双阳森林消防站、印尼街“九小场所”、仙公山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双阳森林消防站,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关于春节期间消防重点工作、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的汇报。郭宁要求,要立足于防、着眼于早、落实于快,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应急值守、巡查巡防等制度,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

   

   

  检查组还对印尼街“九小场所”、仙公山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气、用电是否规范,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景区安全生产制度、限流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郭宁强调,防范火灾事故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落实隐患排查整治。针对电气线路、火源管理、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等关键风险点,全面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全力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保证工作开展高效、应急处置快速、信息报送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