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检查假日文旅、交通安全及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4-02-13 16:00 浏览量:1

  2月12日,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检查假日文旅、交通安全及值班值守情况。

   

  郭宁一行前往洛阳桥、仙公山、马甲镇政府等地,实地检查旅游景区游客接待、设备检修养护、交通管理及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和要求。

   

   

  郭宁强调,要强化风险隐患管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紧盯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开展巡逻防控,抓实景区景点秩序维护及消防应急准备;要做好景区景点周边交通流量监测,加强交通路口的疏导和管控,确保春节期间景区景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要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做好景区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组织专业人员做好缆车索道维修、定期检验、日常运行情况的记录,制定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应急救援预案,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假日期间各设施设备安全有效运行。要严守纪律做好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做到值班响应快速有力、信息报送及时高效、传达指令准确到位,切实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假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