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秋招聘月暨仰恩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办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11-10 17:09 浏览量:1

117日,由区人社局、区委人才办、区退役军人局、仰恩大学联合举办的2020金秋招聘月暨仰恩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吸引2000多位求职者参加。

走进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台整齐排列,求职者们身着正装,手捧简历,或是驻足浏览企业简介、要求及待遇,或是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了解详细情况,寻找心仪的岗位,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线下招聘会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区内外近200家单位提供IT、设计、教育、智能制造、财务、营销等十余个行业的数千个相关岗位,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进行招聘。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招聘工作非常困难,学生出不来,我们也进不去。这是我们举行的第一场线下招聘活动,机会难得,而且这次招聘对象里面许多专业都十分符合公司现下的管理发展需求。非常感谢区政府组织的这场活动。泉州东方星辰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刘闽说道。

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台,分发《优惠政策宣传册》《洛江区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清单》等宣传材料,并为求职者们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法律维权等服务。

我是通过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这个招聘会,通过这次招聘会,方便我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而且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就业困难,这场招聘会来得很及时。退役军人彭诗荣说道。

此外,现场还举办2020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发放《2020年福建省征兵手册》《征兵宣传册》,耐心讲解相关征兵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事业。

12月初,洛江区还将再次与仰恩大学联合举办校园招聘会,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的就业服务,缓解就业压力、纾解招聘困境,为做好六稳、落实六保提供坚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