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江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036号建议答复的函
时间:2023-04-27 16:02 浏览量:1
 泉洛教函〔202339

 

 

关于洛江区届人大次会议6036号建议答复的函

 

李金出等11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就南小学申请升格为马甲镇第五中心小学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近年来,就南小学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已成立教育基金会,学校操场、大门、教学楼修缮全部完成,办学环境大大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完善。2021年,学校还通过了“省级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学校”评估,提升办学内涵,校园面貌及师生精气神焕发生机。

马甲镇北片区共有5所小学,分别是第一中心小学、四方小学、第三中心小学、就南小学、义山小学5所学校,在校生共计3106人,就南小学现有在校生336人,在5所学校中在校生人数比中心校、三中心、四方小学少,升格为马甲镇第五中心小学发挥不了中心小学功能,也不符合马甲镇小学科学布局。

下阶段,就南小学将认真总结近年来的办学成效,继续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围墙、功能室等建设。学校以“五项管理”“乡村温馨校园创建”为契机,紧抓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开展特色办学之路,提升办学内涵,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区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主要领导:王炜煌

分管领导:黄铁水

经办人员:林秀珍

联系电话:22633589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