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用人单位 2023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开始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3-03-16 11:09 浏览量:1

为充分利用好清华大学丰富的人才智力资源,柔性引进洛江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紧缺急需人才,贯彻落实区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深做实人才港湾计划涌泉行动,根据《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泉州基地2023年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区人社局、区委人才办、团区委即日起面向洛江区用人单位征集2023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

征集须知

317日前,各有关用人单位将《2023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表》和《2023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项目需求汇总表》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及电子档发送至区人社局邮箱:1275537128@qq.com

注意事项

1.社会实践时间:2023626—86日。

2.接收单位应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场所和工作条件,指定专人负责管理服务工作,每个项目均需配备至少1名社会实践导师。

3.接收单位应对进入本单位的研究生进行岗前安全生产培训,并负责为研究生提供工作中应有的安全健康保障。接收单位可对其进行保密工作教育,如有需要可单独签订保密协议。

4.积极跟进项目实施进度,注意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报区人社局。

5.接收单位负责交通费、提供食宿、指派车辆接送,并给予研究生一定的生活补贴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何

联系电话:22633516

邮箱:1275537128@qq.com

附件(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2023年清华大学预计

参加社会实践的博士生人数

 

2023年清华大学研究生

社会实践项目征集表

 

2023年清华大学研究生

社会实践基地项目需求汇总表

 

清华大学研究生

社会实践接收单位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