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河市镇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6-08 16:04 浏览量:1

日前,河市镇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的全镇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各项目分管领导就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加快发展信心,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组织项目扫尾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工作,避免出现遗留问题。要认真总结兴泉铁路洛江段项目和三一筑工项目、滨江大道五金机电产业园至官虹路市政工程项目的优秀征迁经验,结合项目具体情况,为新项目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平稳,各项目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要及时转身投入项目工作,切实扛起责任,主动自加压力,以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的气势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求工作进度,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实现项目建设的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