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市镇召开离任新任村主干交接工作座谈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0-26 11:20 浏览量:1
   日前,河市镇召开离任新任村主干交接工作座谈会。
   现场,河市镇主要领导向离任村主干代表颁发《感谢状》,并举行党旗交接仪式,由离任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向新任支部书记传递交接党旗,寓意新老交替、薪火相传。
   会议号召,离任村主干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好自身各方面的优势,把好名声、好口碑永远留在干部群众心中。新任村主干要虚心向离任村主干学习,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把乡村振兴蓝图变成现实版图。
   新任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表示将虚心向离任的村主干学习,在上一届村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断推动全村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努力做一名让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村干部。
   离任村主干代表表示,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尊重党员和群众的选择,将以良好心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今后也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严格自律,继续关注和支持镇村两级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村“两委”换届期间,河市镇创新开展“三必谈两必看”工作,通过近三届退下来的村主干必谈、村“两委”必谈、竞职人必谈以及村情民意必看、往届支持率必看等举措,着力做好党员群众特别是进退留转人员的思想工作,并在全区率先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