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22 16:16 浏览量:1

  9月21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参加。

   

  郭宁一行实地查看采样点区域划分、检测流程,认真询问预计采样数量、计划完成时间、现场服务保障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部署下一轮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郭宁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我区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做到防控责任机制再完善、基层网格管理再加强、指挥体系运行再强化,确保各项精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实现采样流程的标准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加强全场景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操作培训,不断推进该系统的更新完善,有效提升核酸检测工作效率,为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大物资保障力度,优化检测流程,强化现场秩序管理,扎实做好医护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安排轮休,避免疲劳作战,确保广大工作人员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