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0-22 15:55 浏览量:1
   日前,区委书记颜丽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颜丽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常学常新“晋江经验”,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安排。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自觉把洛江发展置于省市大局中审视、谋划,确保思想认识、战略规划、任务举措、步调行动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主动承接、积极参与上级确定的各项战略、布局和任务,特别是对于市委“五大工程”“四个主力军”部署,要主动靠前地争、毫不迟疑地做、坚持不懈地抓,确保各项工作在洛江落实落地。要有更实的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勇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要求,自觉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区领导要带头树牢“争一流、走前列”意识,大胆探索、敢于争先,全力以赴攻难点、创亮点;要增强发展信心,树强节点概念、清单意识、项目思维,统筹抓好绩效考核、强基促稳、综治平安、生态环保、党建考评等工作,努力在全市大局中争位次、再前进。要有更好的团队意识。继续巩固和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全区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团结引领发展。各级领导班子要在政治忠诚、担当拼搏、为民服务、精诚协作、作风建设、严守规矩上作表率,着力打造坚强领导集体,带动全区上下把市委、区委的美好愿景,转化为全区上下的共同意志和实际行动,推动目标任务尽快出成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