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湖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5-31 14:59 浏览量:1

  今年来,洛江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产城融合、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抓开放招商 促项目落地”专项行动。5月26-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宁带领招商考察小组前往湖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区长陈其昌参加。

  在武汉中关村中试测试基地,招商考察组参观考察了电磁兼容性EMC检验检测实验室、PCBA中试快制实验室、中电科第十五研究所北京尊冠武汉分公司信息安全与存储评测实验室。

  

  在湖北美标集团,招商考察组参观了发动机动力总成系统组装车间、发动机性能测试和排放检测实验室、发动机配件生产车间、汽车底盘和电动汽车展厅。

  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招商考察组参观考察了公司展厅、智慧工厂和发动机自动化装配流水线。

  

  考察活动过程中,招商考察组突出产业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评估项目投资能力及产品科技含量,加强项目对接洽谈,增进互相了解,增强投资信心。

  在与中关村硬创空间团队座谈时,招商考察组深入了解武汉中关村中试测试基地的建设过程、主要业务以及生产运营等相关情况,并就建设泉州洛江未来产业园合作方案达成初步共识。在与湖北美标集团、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交流时,围绕引进东风集团优势资源,合作投资建设洛江东风工程机械智造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全力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