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鱼水情谊 共话双拥共建!洛江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8-02 10:08 浏览量:1

  同叙鱼水情谊,共话双拥共建!洛江区委书记颜丽明、区政府区长郭宁分别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8月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区委书记颜丽明带队前往武警泉州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一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同叙鱼水情谊,共话双拥共建,共谋军地发展。区委副书记陈政实参加。

  

  颜丽明一行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并参观中队营区,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颜丽明介绍洛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洛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武警官兵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将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双拥共建等工作,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良好环境。

  

  颜丽明在座谈中指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军地一家人、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关心支持、积极投身洛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8月1日,洛江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前往武警机动中队、 武警教导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郭宁都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实地参观武警官兵训练场地、荣誉室,详细了解他们作战训练、日常生活以及部队建设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郭宁指出,武警官兵视驻地为故乡,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洛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洛江区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并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下阶段,洛江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合作,以军地双方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警官兵对洛江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关心支持转化为苦练精兵的热情和动力,努力在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促进协同发展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