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10-09 08:40 浏览量:1

  10月7日,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前往万安街道、双阳街道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沈艺程参加。

  郭宁一行先后前往泉州肯特礼品有限公司、泉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每到一处,郭宁都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市场开拓等情况及下阶段发展规划,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把产品做精做专、把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郭宁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发扬改革创新、敢拼会赢精神,以超常规思维和行动助推企业长远发展。要加大扶持力度,抓好项目谋划,对好的项目和企业,予以大力支持,做大做强市场主体;深挖消费潜力,利用消费券发放等有利时机,推动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主动上门服务,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施策,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鼓励企业“走出去”,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企业发展后劲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