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 奋力冲刺 洛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11-25 10:49 浏览量:1

  11月24日,区委书记颜丽明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政府副区长陈其昌参加。

  

  颜丽明一行先后来到洛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中关村(泉州)信息科技产业园等项目现场看进度、听汇报,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颜丽明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和“1+3”专项行动,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进度、抢工期,开足马力“加速跑”。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靠前、强化联动,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政策支持及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统筹考虑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紧盯政策导向和发展方向,精心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