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 一企一策促发展”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12-26 09:09 浏览量:1

  12月23日,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 一企一策促发展”走访企业活动。

  

  郭宁一行先后走访福建和诚鞋业有限公司、泉州金田电子线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稳岗就业、外贸订单等情况,并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我区援企稳岗返还、留洛过年等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提振信心。 

  

  

  郭宁强调,区直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入研究、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清单化、条目式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营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跟踪问效,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顺畅服务流程环节,在减时间、强衔接等方面持续用力,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在做好科学防疫、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挖掘潜能、释放产能;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加快补链延链强链,促进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协同发展,打造优质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