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产兴城 攻坚奋进 洛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强产业兴城市”“三看两评”项目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12-12 09:14 浏览量:1

  12月10日,区委书记颜丽明带队调研督导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项目,现场解难题、破堵点、促进度、抓落实,指导推动项目提质提效提速。区政府区长郭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昭昭参加。

  

  颜丽明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洛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洛江区路网建设工程、智能装备产业园、阳江新城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颜丽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围绕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把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对照标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把产业做大做强,把城市做精做美,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统筹调度。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强化要素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主动靠前,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