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慰问鼓干劲 殷切关怀暖人心 洛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春节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3-01-28 10:39 浏览量:1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区委书记颜丽明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在位的一线公安干警、防疫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荣伟,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洪杰分别参加。

  在区疫情防控办,颜丽明看望值班值守的一线防疫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继续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大力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颜丽明勉励大家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新阶段的工作,切实发挥好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中枢调度作用,指导相关部门做好“乙类乙管”各项工作,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落实关口前移措施,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区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洛江大楼,颜丽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公安干警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切实维护洛江的平安、和谐、稳定。广大干警为保障人民安宁、维护社会安定,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用辛勤付出换来千家万户的安宁幸福。

   

  颜丽明强调,群众过节、我们过关。广大公安干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值班备勤、治安巡逻、隐患排查等工作,强化显性用警、街面布警,让警力始终跟着群众需求走,最大限度地让群众感到警察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希望大家劳逸结合、振奋精神,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