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3-03-21 08:47 浏览量:1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秋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部署和上级审计机关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坚定信心、明确任务、鼓足干劲,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到“三争”行动中来,迅速掀起“三争”行动高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深学”为立足点,“敢为”为关键点,“实干”为着力点,把“争优争先争效”落实到各方面、各环节,聚力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能查能说能写的专业本领,改进审计方式方法,做实研究型审计,做深审计整改,打造精品审计项目,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洛江篇章提供坚强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