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3-03-21 15:11 浏览量:1

  日前,洛江区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陈政实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通报表扬2022年获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区政府副区长王泽勇主持会议;区关工委主任谢工农传达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

   

   

  陈政实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强自觉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牢记使命任务,彰显时代价值。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精准关爱帮扶,了解并解决青少年群体最突出的问题,满足相关需求;坚持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社会氛围。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协作配合。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加强“党建带关建”,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要胸怀大局、明确目标、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实现组织联体、工作联席、资源联用、活动联办、优势互补。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全面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关工委组织;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引导更多“五老”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实践中老有所为、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