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洛江区公办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合同制卫技人员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9-07-12 16:06 浏览量:1

   根据《2019年春季洛江区公办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合同制卫技人员通告》要求,决定于2019年7月16日上午进行考生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报到地点

(一)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上午8:30。

(二)报到地点:洛江区卫生健康局二楼集中。

二、体检对象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三、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的要求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一张一寸近期彩色照片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费用:执行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由考生支付,考生需带足费用。

(三)体检前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禁饮酒及进食油腻、辛辣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抽血和B超项目必须空腹进行,请考生在体检前一天晚22:00时后禁食,当天清晨保持空腹参加体检。

(四)体检不合格者可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医院由区卫健局指定,考生体检是否合格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或自动弃权者取消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将在洛江公众信息网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附件:2019年春季洛江区公办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合同制卫技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泉州市洛江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7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