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区发改局 时间:2019-08-21 08:49 浏览量:1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和事业心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3.全日制本科学历工程类专业;

三、报名事项时间

1.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1日至8月27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 

洛江区发改局办公室(洛江区政府大院前楼413)。 

3.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需填写《洛江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携带报名登记表 (需贴近期照片)和以下材料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确认: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招聘方式

通过面试与对个人的工作经历及表现等情况进行审核相结合。

五、薪资待遇

经面试和审核合格后,由洛江区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洛江区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福利的意见》(泉洛政人社〔2017〕151号)规定执行。 

六、其它事项

1.报名人员在本次招聘过程中如有遇到与招聘有关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95-22630003。

2.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本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洛江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洛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