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区住建局 时间:2019-11-07 16:50 浏览量:1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9年11月上旬开始,市委巡察组对市县人防系统开展“机动式”专项巡察,专项巡察时间40天左右。

 

     市委“机动式”专项巡察组

     组长:吴俊鹏

     副组长:郭经波

     被巡察单位:洛江区人防办

     专门值班电话:19905950083(8:00-20:00)

     通信地址:泉州市B00108号邮政信箱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