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关于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检测演练的通告
来源:洛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2021-08-25 19:39 浏览量:1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实战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定于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下午16时在双阳街道新峰社区和诚鞋业厂区组织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检测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参加演练的居民朋友按通知要求,及时有序参加演练。参加演练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手机,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引导,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距离,采样结束后立即离开现场。

二、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三、演练期间,为避免发生拥堵和意外,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请非参演人员不驻足、不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以此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由于应急演练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配合!

 

洛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