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第十二届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8-21 09:09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羽毛球运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817日,我区举办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暨泉州市洛江区第十二届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随着国歌的响起,我区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队员们活力四射。洁白的羽毛球在场上来往翻飞跳跃,高远球、平推球、吊球、扣杀等精湛球技不时闪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邀请赛,共有12支队伍、144名选手参加,按照选手年龄划分为男双A、混双A、男双B、混双B、男双C五个类别,五场比赛净胜最高的队伍获胜。

       经过激烈的角逐,前三名队伍脱颖而出。楷模羽毛球代表队获一等奖,洛江区直机关羽毛球队获二等奖,晋江市羽毛球协会获三等奖。

       “我区每年举办两场羽毛球赛,不仅能提升羽毛球运动水平,还有助于推动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群众的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群众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为我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洛江区羽毛球协会会长陈文聪表示。 

       本次活动由洛江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洛江区体育总会、洛江区羽毛球协会承办,丰泽区新东阳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丰泽支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