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19年“歌颂伟大祖国,争当时代新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1-14 16:10 浏览量:1

     1112日,我区举办2019年“歌颂伟大祖国,争当时代新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金玲珊参加。

     比赛共有14支合唱代表队参加,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每支队伍精心准备了两首曲目。比赛在万安中心小学带来的《我们美丽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着装统一,干净整洁,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他们纵情高歌,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在同学们的真诚演绎下,一首首积极向上、脍炙人口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专家小组现场打分,最终洛江区实验小学、河市中心小学荣获小学组一等奖,泉州第十一中学、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荣获中学组一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合唱比赛,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我区青少年的合唱水准和对高雅艺术的欣赏水平,唱响时代主旋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比赛由洛江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团区委主办,区音舞协承办,区实验小学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