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领导带队开展医疗机构项目调度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洛江区卫健局 时间:2023-05-31 10:18 浏览量:1

   5月30日,洛江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带队开展医疗机构项目调度和安全生产检查。

   杜仁义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洛江区医院新院区、泉州宝璋肿瘤医院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汇报,并实地检查工地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杜仁义副区长指出,医疗卫生发展关乎民生福祉,加快推进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将有效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和就医获得感,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建单位和属地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密切配合、协同协作,合力推进项目按时序保质保量完成;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做好临时用电、消防安全、施工机械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开展安全生产全员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