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镇召开土地整理卫片工作部署暨规范农村危房翻建工作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7-19 17:12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 “两违”整治工作,规范规划建设管理,7月16日,马甲镇组织召开土地整理卫片工作部署暨规范农村危房翻建工作会,镇分管领导、镇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各村主干及土地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周市治违办下发的新一批卫片进行了解释说明,并传达了市治违办对此次卫片整治工作的要求,并对各村的土地卫片调查核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针对下阶段卫片整治、危房翻建和房屋安全隐患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市、区两级文件的学习领会,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在一周内完成土地卫片核实工作。要严格把关,尤其是存在土地纠纷和已享受过危房翻建政策的严禁批建,杜绝违规操作,同时要加强裸房整治,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严格按照审批面积进行翻建。要加紧录入系统,对于经鉴定属于危房的,要设置警戒线,张挂警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