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建筑业2019年度资质晋增奖励汇总表(第四批)
时间:2020-02-28 09:29 浏览量:1
洛江区建筑业2019年度资质晋增奖励汇总表(第四批)
编制单位:                                      2020年 2  28 单位:元
序号 企业名称 晋升资质等级 奖励金额 证明文件 奖励政策依据
1 福建海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300,000 资质证书 泉洛政文〔2019〕23号 :五、资质晋增奖励
1.本区施工总承包企业主项晋升特级资质的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晋升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一次性奖励100万元,晋升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一次性奖励30万元。
2.本区建筑业企业增项工程设计行业甲级、乙级资质的,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50万元,增项工程设计专业甲级、乙级资质的,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30万元。
3.已获得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行业甲级、工程设计专业甲级的本区建筑业企业,可参照上述第1点和第2点相应条款享受相应奖励。 
2      
4      
5      
6      
  合计   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