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转移群众666人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8-26 08:55 浏览量:1

       受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影响, 2418时,洛江区同步启动防台风级应急响应及防暴雨级应急响应,全面做好防台风准备。

       区委书记洪飞跃、区长苏汉庭高度重视,并做出重要指示。区防指组织收看市防御白鹿台风视频会议,并召开防御台风白鹿部署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到泉州检查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区长、区防指指挥长涂德望作具体部署,并下发《关于做好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的通知》。

       根据部署安排,我区派出3个检查组,分赴各乡镇(街道)检查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包括预案启动、隐患点排查、应急队伍、防汛物资等准备情况。

       截止258时,全区本轮23日至今降水共103.7毫米,6个小(一)型水库平均库容约90.6%。目前,全区6个乡镇(街道)保证一名党政主要领导在岗在位,33个在建工地全部停工,8个重点景区关闭,57只小舢板渔船到港避风、渔民全部上岸,转移地灾点群众666人,消防救援大队及各乡镇(街道)民兵应急队集结完毕,防汛物资准备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