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第二督查组来洛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百日会战专项督查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1-13 11:35 浏览量:1

      1111日,市安办第二督查组到我区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百日会战专项督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健康参加。

      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我区关于三合一场所百日会战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我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资料。随后通过现场检查,延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厂房有几个安全通道?”“员工住宿在什么位置?在泉州盛世达包袋有限公司,督查组实地检查厂房安全生产、安全设施,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及业主整改落实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督查组还到万安街道农贸市场及多家企业现场督查三合一整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责任落实,以及是否制定临时管控和整改措施,相关单位是否摸排检查等情况。    
      截至目前,全区共排查三合一场所76家,其中生产性场所73家、经营性场所3家,已完成整改14家,整改率18.42%。下阶段,我区将深入持续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强化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职责,推动三合一整治工作。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对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的予以通报批评,对不按要求排查,造成失控漏管,发生火灾造成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