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区长郭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区路网建设并部署聚城畅通工作
时间:2024-03-04 17:10 浏览量:1
 2月28日,区政府区长郭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区路网建设并部署聚城畅通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涂德望参加。

2.jpg

3.jpg

相关单位汇报洛江区路网建设规划、在建道路项目进展、中心城区市政道路建设项目进展等情况及下一步实施计划。

1.jpg

郭宁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路网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方便群众出行、增强城乡通透性和微循环能力的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路网工程。要聚焦工作重点。紧紧围绕“项目创优年”工作要求,调动一切有利因素、聚集一切积极力量,推动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项目做好前期工作、正在策划的新项目尽快开工。要强化部门协同。住建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科学合理制定项目计划,解决好征地、拆迁等问题,高效高质推进路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