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255-0101-2022-00047
    • 发布机构: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26
    洛江区市场监管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2022年第1期)
    时间:2022-09-26 16:36

      根据抽检监测(市级本级) 2022年福建泉州餐饮环节食品监督抽检计划,涉及洛江区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 、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自制的红糖馒头

      (一)抽样基本情况 抽样编号分别为DC22350500371532774的不合格食品,涉及样品名称为红糖馒头;涉及被抽样单位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涉及制作日期为2022年6月1日;涉及不合格项目为糖精钠。

      (二)核查处置情况  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核实,当事人共自制该批次红糖馒头30个,已全部销售,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已依法主动对已购进的不合格普通食品发出召回公告。

      二 、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自制的白糖馒头

      (一)抽样基本情况 抽样编号分别为DC22350500371532775的不合格食品,涉及样品名称为白糖馒头;涉及被抽样单位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涉及制作日期为2022年6月1日;涉及不合格项目为糖精钠。

      (二)核查处置情况  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核实,当事人共自制该批次白糖馒头30个,已全部销售,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已依法主动对已购进的不合格普通食品发出召回公告。

      三 、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自制的花卷

      (一)抽样基本情况 抽样编号分别为DC22350500371532773的不合格食品,涉及样品名称为花卷;涉及被抽样单位为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涉及制作日期为2022年6月1日;涉及不合格项目为糖精钠。

      (二)核查处置情况  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立即启动核查处置工作。经核实,当事人共自制该批次花卷25个,已全部销售,泉州市洛江区万安隆隆坊包子店已依法主动对已购进的不合格普通食品发出召回公告。

      洛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