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902-0101-2024-00008
    • 备注/文号:泉洛政双〔2024〕23号
    • 发布机构:双阳街道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20
    洛江区人民政府双阳街道办事处关于分解落实2024年粮食生产目标的通知
    时间:2024-03-27 15:57

    各社区:

      为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切实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根据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粮油生产和主要农业经济增长目标的通知》(泉洛政办〔2024〕13号)的任务要求,现将我街道2024年粮食生产目标分解下达给你们,其中粮食(含大豆)播种面积为约束性指标,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全面落实到位。分解落实情况是各级调研和实地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请各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将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到户(田),激发调动种粮主体耕种积极性,确保粮油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全面完成。

      请各社区抓紧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户(田),分解情况请于3月22日前发送至街道农村经济管理岗。

      联系人:苏佳伟,联系电话15105998742

      附  件:2024年双阳街道粮食生产目标

     

     

      洛江区人民政府双阳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