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3902-0101-2024-00010
    • 备注/文号:泉洛政双〔2024〕29号
    • 发布机构:双阳街道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27
    关于公开招选洛江中部功能区新阳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分户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结果公示
    时间:2024-03-27 16:04

      一、本单位于2024年3月18日在洛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公开招选洛江中部功能区新阳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分户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告》(泉洛政双〔2024〕21号),截至2024年3月25日17:30,共收到8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递交的报名资料(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经审查均符合报名条件。

      二、2024年3月26日9:30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体育街西辅路801号7楼随行易交易(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室公开举行洛江中部功能区新阳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分户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会,并邀请相关部门及征收范围所在社区代表等到场监督、见证选定过程,8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均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到场参加选定会议;本单位采取公开摇号的方式从符合条件的8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选定洛江中部功能区新阳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分户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现将选定的评估机构公示如下:

      选定中选单位为:

      泉州九旭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光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选定备选单位为:

      福建建友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特此公示!

      附件:报名单位汇总表

     

     

      洛江区人民政府双阳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