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工信局关于转发《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0-04-15 18:50 浏览量:1
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企业办:

现将《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企业申报。请有申报意向的企业于2020年4月20日前向区工信局递交《承诺书》(附件2),并于2020年4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含电子版)报送至区工信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许文海,22630139,1033884081@qq.com。

 

附件:

1.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相关申报表格

 

 

洛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15日

 

 

 

附件2

 

         公司无失信被执行人员、无涉黑涉恶承诺书

 

1、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职务

1

 

 

法人代表

2

 

 

 

3

 

 

 

4

 

 

 

5

 

 

 

6

 

 

 

2、以上名单真实完整,本单位及以上名单人员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本公司无涉黑涉恶行为,以上名单人员未涉黑涉恶行为,如有不实,本单位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填报单位(公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020年4月  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