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全力打造政务公开专区 用心服务办事群众
发布时间: 2021-09-20 10:28:00

  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洛江区依托区行政服务中心全力打造政务公开专区,打通政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发挥政务公开利企便民的积极作用。

  洛江区政务公开专区位于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西侧,依托区行政服务中心导询台、导询员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讲解依申请公开流程和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指导群众填写相关表格。

  在配有专门电脑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查询区,群众可登录洛江区政府门户网站、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和信用泉州等网站查阅相关政策文件、政务动态、办事指南及信用信息。同时,专区还配备政务服务事项自助办理区,设有商事登记、不动产信息查询等自助办事一体机,方便群众一站式办事。

  洛江区政务公开专区地址:洛江区万虹路洛江科技大厦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联系电话:0595-28105507。  

  

  政务公开专区

  

  导询台

  

  自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