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秋统编小学语文教材网络培训会
来源: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 时间:2019-09-06 16:08 浏览量:1

  为保证2019年秋季新学期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的全面顺利启用,准确把握新教材的编写理念和总体思路,理解新教材的特点,用好新教材,提高育人效果,受教育局委托,区教师进修学校于8月28-30日,组织我区全体小学语文师们共赴一场新教材学习的“盛宴”----2019年秋统编小学语文教材网络培训会。 

  各校教研组为单位,利用“人教微研手机APP”或登录电脑,观看现场直播。老师们认真地聆听专家的讲座,或认真做笔记,或在所任教的教材上圈点画,或与同年段的老师交流研讨。大家齐学并进,共同提高。 

  新学期,新教材,新启航,通过这次网络培训,老师们拨云见日,对新教材的编排思路、主要内容、结构体系、教学建议有了全面的认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全体教师在新理念的指引下,在新的征程上,都能做教学的实践者和研究者,从而实现新旧教材的顺利过渡,开启我区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