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育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洛江区教育局 时间:2019-07-18 16:45 浏览量:1

718日下午,洛江区教育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十一中、区实小、万安中心小学、双阳中学、双阳中心小学等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丁妮通报近几个月学校创城考评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应对措施。局长黄文坤传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布置全区学校创城工作提升各项任务,他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是政治任务,也是工作职责,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举措,学校领导干部要带头管好、做好分内事。二要落实责任。各学校要制定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分解表,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督查到位,确保月测评多拿分、少失分。三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各学校要建立自巡自查制度,举一反三抓整改,定期开展卫生整治、公益广告维护等工作,常态化做好各项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