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督查教育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7-27 16:51 浏览量:1

       725日,副区长杨文格带队督查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扩建工程、洛江区实验小学第二校区两个2019年区级重点建设项目。

       现场,杨文格认真听取了校长、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具体进展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施工单位限时整改,并对建设项目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是公益项目,事关民生,教育部门要加强监督,代建单位要把安全、质量摆在第一位,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学校要同步抓紧办理相关设施设备采购手续,确保秋季开学。

       据悉,洛江区实验小学第二校区占地18.1亩,规划24个教学班,可提供1080个学位;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扩建项目,占地10亩,规划18个教学班,可提供810个学位。两所学校投入使用可大大满足城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