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洛江区实验小学调研
时间:2019-11-11 15:56 浏览量:1

近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群带队到洛江区实验小学调研。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洪飞跃,区委常委、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晓凌,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坤,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彭润泽参加。

     指导组首先来到第二校区,参观校园的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的占地面积、学生数、办学条件等,再沿着天桥步入旧校区,参观了校内的好人馆、书法展厅、校史馆等。指导组表示,区实小在第二校区扩建项目中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法值得肯定。同时也指出,要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在潜移默化中将学校优秀的文化底蕴根植于学生心中,为学生的多元发展积极拓展办学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黄春霞

初审:黎军猛

终审:林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