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蔡襄杯”闽台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首站在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举办
时间:2019-11-26 09:48 浏览量:1

 

 

 

 

1111日至22日,第三届“蔡襄杯”闽台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首站在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举办,拉开了洛江区巡回展的序幕。

此次展览展出大赛各组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的作品共111幅,这些作品具有扎实的书写功底,不少还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准。学校利用书法课和班队课的时间组织学生到体育馆观看这些优秀作品,同学们站在作品前认真观看,有的同学用手当笔;有的同学虽然不太懂得书法,但也被一幅幅作品的视觉之美感染,不住地发出赞叹声。书法展的举办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热情。此次参观书法巡回展师生数达3000人次。

据悉,此次巡回展将共展出30天,共4场。

      

    

      

 

 

 

 

 

 

编辑:黄春霞

初审:黎军猛

终审:林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