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市教育局局长黄世界一行莅临泉州第十一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11 09:14 浏览量:1

    3月9日下午,泉州市教育局局长黄世界在洛江区副区长杨文格、区教育局局长黄文坤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泉州第十一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黄世界局长仔细听取了十一中校长刘永通在疫情防控、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现场考察了学校体育馆、图书馆、高中教学楼等场所。

   

  考察过程中,黄局长就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理念融入教育的方方面面,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春季教学进度,推进教学有效衔接;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三要站在省一级达标高中的新起点上,充分发挥学校示范引领作用及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立足校情,做强初中,做优高中,推进高中多样化有特色发展,为洛江教育均衡发展和新跨越做贡献。

   

  我区将以此次调研为新的起点,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图   谢欢芳 尤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