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 “回头看”检查活动
时间:2022-06-10 17:37 浏览量: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意见,巩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成果6月2日上午,洛江区教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民政局和区发改局等部门,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联合检查活动。
                   

检查组根据校外培训机构摸底排查情况,对照“回头看”检查重点内容,重点检查了双阳街道和万安街道的4家校外培训机构。在本次联合检查中,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培训机构的公示材料和培训教材,发现问题责令相关培训机构负责人落实整改,并限期将整改情况上报主管部门。

区各相关部门通过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工作和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力度,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行和健康发展,切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校外培训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