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笔试加分名单公示
时间:2023-02-17 15:22 浏览量:1

 

  根据《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2023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和《2023年泉州市洛江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笔试加分手续办理的通知》,符合省、市有关事业单位笔试加分政策规定的报考人员应于2月11日-2月16日上班时间至洛江区教育局(三楼人事股)办理加分申请手续。加分分值计入考生折算成百分制后的笔试成绩,考生综合成绩及排名以加分后为准。

  经考生加分申请及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同意考生罗盛生笔试成绩加五分。现将加分申请人情况予以公示:

  姓名

  毕业时间院校及专业

  报考岗位类别

  加分项目

  分值

  文件依据

  罗盛生

  2023届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应届毕业生

  中学政治教师

  在籍生退役士兵

  5

  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

  公示时间:2月17日至2月23日

  监督电话:0595-22633825(区人社局)

  0595-22633310(区教育局)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23年2月17日